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者的收穫是無盡的知識,工人的收穫是琳琅的商品,農民的收穫是滿倉的糧食。“收穫”對我們每個人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兩個字了。我和大家一樣,有數不勝數的收穫,但受益最大的還是那一次——記得那是一個爽朗的秋夜——我的生日。媽媽說好六點準時回來陪我過生日的,我別提多高興了,整個下午不知跑到樓下看了多少回。可我等來的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都九點多了,媽媽還沒有回來。我看着桌上冰涼的飯菜和早已燒盡的生日蠟燭,突然覺得媽媽似乎一點都不愛我,她可以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裡,去照顧別人的孩子;她可以不管發高燒的我去替別人上夜班。想想那一張張草草了事的留言條,我不禁淌下了眼淚。為什麼,為什麼媽媽總對別人那麼好,而對自己的女兒卻那樣地冷淡?想着想着,我便趴在桌上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媽媽風塵僕僕地回來了,我笑着跳着迎上前去,可就當我要拉媽媽的手時,媽媽突然消失了,我大聲地喊着:“媽媽!媽媽……”這時,一隻冰涼的大手突然撫在了我的頭上,我睜眼一看,原來是媽媽,是媽媽回來了!我使勁地摟住媽媽,就怕會再失去她。看看錶,已經11點多了,我覺得很委屈,便問媽媽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媽媽微笑着對我說:“今天車間里很忙,正巧媽媽的一位同事生病了,所以媽媽替她上了夜班。”我聽后雖然沒有埋怨媽媽,但內心的不快卻一字不落地刻在了臉上。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她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不是媽媽不疼你,你要知道一個人活在世上,不能事事都只為自己着想,要多想想他人,他人有困難,我們是應該去幫助的。你幫我,我幫你,這樣的世界才能充滿和平與友誼,你說對嗎?”聽了媽媽的話,我深深地點了點頭。雖然只是幾句再樸實不過的話語,卻給了我很大的震動!我心裡默默地說:“媽媽獻出芬芳,收穫價值。”

  三年級:小兔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