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了草,你還美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了草,你還美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繽紛的花,幽幽的草,構成春天一副美麗的圖畫。

  花兒的生命盎然,即使在寒冬,她有時卻也挺立着;可是草兒憔悴,深秋之後,卻不見綠草的蹤跡。同樣是鮮艷的花,冬季看到時卻沒有春天的感性。原因?以前的我不懂。

  歌手,一個無數年輕人嚮往的職業,一個無數年輕人崇拜的職業,一個無數年輕人喜愛的職業,可又有誰想到過幕後的作詞人,作曲人呢?

  綠草正是充當了作詞人,作曲人的角色,來襯托出花兒的美麗,不論正面,或是反面。

  撒旦是壞人,但是他襯托出了耶穌的偉大。中國足球是失敗者,但它卻也襯托出了勝利者的強大。沒有了我,你還是那樣的聖潔嗎?

  我是那一顆小草,襯托出了你的美麗;我是那劫匪,襯托出了警察的神聖;我是那驚雷,襯托出了太陽的美好。雖然走上頂峰的只有你一個人,但是墮落時,確是雙雙。

  人太搶眼了,不好,那樣太累,還不若做一個幕後者愜意。幕後者即使沒有人讚美、崇拜,卻也同樣沒有嘲笑、辱罵。

  你可以認為這是指引你一生的偉大的論文,也可以認為這是小人物的悲哀,但是這裡面,卻有我真摯的情。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了草,你還美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了草,你還美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