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學習生活正像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充滿了淡淡的苦澀。不過“哭”卻像雨後的陽光,被折射成七色,聚成一道道快樂的彩虹,那便是收穫。

  六月了,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開學時天真無知的眼睛在六年的歷練中竟也學會如何去感悟,去領會。一直以為自己是渾渾噩噩的,恍然之後才發現,只要肯吃苦就一定會有收穫。

  數學成績一直不佳,腦子總是轉不過彎來。記得有一次,媽媽見我做完作業,便拿出“實驗班”讓我自己挑着做兩課時。我可是一千萬個不願意啊!可惜分數不爭氣,也只好自討苦吃,本來是一切順利,可那攔路虎卻找上門來,我立刻傻眼,只好硬着頭皮試一試,搜索枯腸才勉強得出答案,可一檢驗,牛頭不對馬嘴,這陰影部分的面積都大於空白部分了。媽媽見我愁眉苦臉的樣子,便把算式拿給我看,弄清題意之後再講給她聽。哪等得及,我一個箭步衝上去,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再對照自己列的式子,完全錯誤。拿出稿紙,我開始分析,可還是想不出來為什麼要乘二。

  “算了吧,算了吧,反正也是思考題,考試又不會考到,還是不做吧”我暗暗思量,可轉念又想:老師一直教我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如果我就這樣放棄了,不就是個懦夫嗎?不,不,我不要做一個懦夫,我要迎難而上。”思緒變得異常活躍,大腦像得了新生一般,史無前例的流暢,我竟解決了這道題。儘管只是一件小事,我卻有頗多的收穫,為人,做事都要有決心,哪怕只是微不足道,也要力爭完美。

  收拾好行囊,揮手告別漫天的雲彩,我又將上路,人生苦短,我會珍惜在路上的每一分,每一秒,留戀旅途中旖旎的風。

  四年級:chenqi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