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年的『傻丫頭』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的『傻丫頭』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的『傻丫頭』② 標籤:那一年作文 回憶那一年作文 丫頭作文 小丫頭作文

“喂,你幹嘛拿我的書了,本應該是14本的,現在只有13本!”Y不滿地嚷着。 

 “我哪有拿你的書?你哪隻眼看到,說!左眼還是右眼,我找眼醫給你驗驗。吾......一定是你的眼鏡不夠厚,換個深點的。”浩語重深長地說,他說起話便像打開了水龍頭,關也關不住。 

 “哈哈,還說人呢?自己的眼鏡不也很厚嗎?廢話少說,數數你的書就是了。”Y也不甘示弱。 

 “看着,one.two.three......fiftheen。夷,怎麼多了本?”浩一本正經地點算着,最後拿着那本莫明其妙多了的書在Y的面前晃了晃. 

 “這本應該不是你的,我把它拿到講台!”浩正準備朝講台走去。 

 “你拿吧?我不介意。反正這些書都沒寫名字。”說完Y把自己的整疊書與浩的對調了。 

 “你丫頭,是不是耍我?”浩擺着黑社會小混混的poss怒吼道。 

 “別裝了,就你這個樣,哈哈~~~”Y譏諷道。 

 “右上角的兩位同學請安靜一下,如果還想說的,可以到走廊。現在看這些是本學期的學習重點,請同學們把它抄在新的筆記本上。”老師終於停止了板書,咳嗽了幾聲(估計是吃粉筆灰太多導致的),然後裝作嚴肅地說。而此時,受到“特別表揚”的Y和浩在同學們的注目禮下“刷”地紅了臉。

 玻璃球的倒影: 

 Y走着,恍惚間,眼前多了一層霧,淡淡的,淡淡的,純而白,似乎沒有任何的瑕疵,令人很想靠近,可是她萬萬沒想到美麗的背後隱藏着一個很深很深的陷進......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的『傻丫頭』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的『傻丫頭』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