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悔那一年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那一年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我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有些事永遠值得懷念。然而我呢?我珍惜那個人了么?他對我那麼好,而我卻傷了他那麼深,想起這些我真的有些後悔,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了? 

  記得姥爺生前的那幾年,我和一大家子人就會去秦皇島與姥姥,姥爺相聚。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死亡離姥爺那麼近。到了姥爺家我總會保持那天真、頑皮的笑臉,沒有在乎過家人的感受,更沒有在乎姥爺的感受了。 

  每一天姥爺都會戴着一頂耐克的小帽子因為他的頭髮因化療掉了,每一天姥爺都會帶着我和兩個弟弟去玩,老爺自己孤零零的走在涼亭里,我作為家裡最大的一個孩子怎麼沒和姥爺也聊聊天呢?看看老爺內心世界是怎樣的,我怎麼不知道去關愛他?想到這些我真白痴,為什麼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09年47月26日,那一天我永遠銘記着。那一天姥爺去世了,母親還在奔往秦皇島的火車上,我和父親在家裡,當聽到這個噩耗母親痛不欲生,這時候我家門鈴響起,是三姨夫過來和父親說姥爺去世了,我偷偷的在被子里哭泣。我受不了了,第二天我和父親最後一個趕到,我們一大家子去上殯儀館看了姥爺的骨灰盒,到了那個屋子裡陰森森的,每一個人都沒敢哭怕姥爺的骨灰盒露了,這樣姥爺會在那邊不好的。我強忍着淚水跑到了外邊大哭,狠狠的發泄,接着我們去祭拜姥爺。我跪下給姥爺燒紙時在心裡說了許多話對姥爺說:姥爺你在天國那邊好好的,放心,我會好好的學習,我會把您教我的{三字經}、[百家姓]都背會,來年清明背給你聽的。以後我不會再和弟弟打仗了,老爺請原諒我、原諒我來晚了,沒能見到您最後一眼,原諒我以前沒有珍惜你對我的好…… 

  呵呵!傻小姑娘世上沒有後悔葯,後悔葯你是永遠找不到的,可以如果有下輩子我將好好的對待每一件事,我將會好好的對待、照顧您—姥爺!所以今後我將慎重的走完美好的未來,不要在對什麼事後悔,畢竟時間不會倒流! 

  老師評語:珍惜現在,才會無悔!  優秀! 

  附加點自己內心的矛盾與觀點;(其實我挺喜歡我們帶半學期的語文老師的文采,不喜歡她講課,講不明白。她總是叫我小姑娘。她的話語都很經典,可惜在我們這個班級沒有人會明白她說得道理,因為我們班不知道怎麼回事,同學有很多學習都很爛,在看看別的班級,2班雖說和我們班不高上下,可是人家體育好阿,第一。我班才第二。學習爛。這還沒有分班呢。要分班阿,硪看哪個老師要是挑中我們學生都是她上輩子的孽緣吖。哎鬱悶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語文考試我都考的是中等的水平。應該是我基礎不怎麼好把,我還是語文課代表,我覺得我一點都不配,因為我的成績不是最出色,也不是前幾名,我只是一個中下等的學生。這個老師對我的期望很大,可是我。我真的好想辭職。不當了。因為我沒有資格。雖然我能幫助老師,能負責,能讓同學佩服我的文采,我的作文寫的好,思維、想象比他們要好、可是我基礎不好,光作文寫的好有什麼用吖,還有就是我也不像學習好的那些人只會學習什麼都不管,我呢學習也不用功,還認識一些社會不上學的小混混。就是屬於那種黑白的人。不過還是白道多些。雖然我是年組公認的beautiful girl,同學們和我的關係很好,我能為班級爭光,能在班級需要的時候表演節目,學校朗誦班級沒有人可以我去參加,老師眼中是個優秀的好孩子,認為我多才多藝,可是我與他們的觀點截然相反。我總是很自卑,認為自己什麼都不好比不上她們,由其是在學習。在班級裡面開始同學都認為我是一個乖、古怪、與正常人不同,不愛說話的孩子,說我很‘蘑菇’、傻瓜、有才。可是他們有誰知道我傻瓜、‘蘑菇’,我是有多麼難過,即使不表現出來,當作就是他們說的那樣。可,我真的不是那樣,我傻、只是不想看到世界居然有那麼多的虛偽、不想看到世界的悲哀,只想認定、相信世界是好的。‘蘑菇’是因為我很關心你,才會這樣和你說些。因為我怕你忽視我。難道我真的錯了么?苦惱。)汗,誰能可以幫我。讓你們理解我。

您正在瀏覽: 後悔那一年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那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