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代兒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兒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時侯,媽媽常對我說:“幼時,我家庭狀況並不好,連書都沒有讀。”可如今,經濟條件變好了,可問題也隨着而來。 

 俗話說得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哪個家長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成材呢?可是這恨鐵不成鋼的裡頭也有不少好和壞。這不,今早我就看到了一幅這樣的漫畫。 

 畫卷上畫的是:一個兒童正垂頭喪氣地練着鋼琴,可心裡頭卻希望鋼琴早日從他的生活中消失。從這幅畫面上,我看出了這個小孩的不好學,同時也看出了父母對孩子的“壓迫”。我們都知道現在兒童的生活主題曲就是——全面發展。但是這所謂的“全面發展”並不止是讓我們在書桌前讀“死書”,在鋼琴面前彈“死琴”,我們也應該去多多擁抱大自然。如果真是向畫卷上畫的那樣,那國家為什麼要開展這個倡議呢?在各個方面上有較好的能力才是我們的最要。 

 當然我們也應該考慮大人們的想法,誰會不愛自己的兒女呢?但是我們也應該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吧!讓我們攜手共創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現代兒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兒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