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船借箭(現代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船借箭(現代版)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X年X月X日,在曹軍水寨旁```厄```這個字念什麼啊?``" 

  "哎呀,書獃子,你別念了,越念越煩那!"

  "哦." 

  “嘿,剛剛出了一點小差錯,大家諒解啊!還是我來說吧:這個諸葛呀(又名“小豬豬”),很聰明的!周瑜乃江南才子,看見比他強的競爭對手,當然是十分妒忌拉。於是便用公事以借口,陷害他拉!

  “小豬豬啊,我家串炸雞腿的竹籤不夠,本君正想拿箭代替,可惜軍中又缺箭```先生有望實現本君願望么?” 

“都督委託,當然照辦。”說完,諸葛便轉身就走。 

  當天,諸葛秘密從國庫中抽調9452033RMB,買了20條快艇,拿“泰坦尼克號”牌子做掩護,在第二天攜100名特種步兵,駕艇在下午3:00徑直駛向曹營。 

  “魯肅啊,”諸葛撥通了魯肅的手機,“你趕快從美國購買一台‘天氣控制機’,將曹營附近設大霧,我軍船隊附近正常!” 

  魯肅哪敢怠慢?緊急訂購了一套‘天氣控制機’,用特快專遞發送``` 

  在下午4:00,事情都在諸葛亮的“預計”中,事情在有條不紊地進行,諸葛唱歌有天賦,到達曹營,隨興唱到:“對面的草包(曹操)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我這裡有很多小船,要不要,打過來!~~誒誒!” 

  曹操一聽是諸葛亮來了,大聲喝道:“死豬頭,你上次借我的電磁爐還沒還呢!”“劉大人說了,你們送的電磁爐是偽劣產品,已經到3`15去告你們了,嘿嘿。”話剛講完,諸葛下令向曹軍水寨丟臭鞋子,激怒曹操。 

  “生化武器!”眾曹軍掩住口鼻,曹操下令:“給我放箭!放箭,放箭啊!” 

  霎時間,箭如雨點般擊向“泰坦尼克號”,約過了三四分鐘,“泰坦尼克號”的牌子突然倒塌,露出一艘艘快艇,曹操這才知道上了當,可諸葛買的快艇性能好,已經駛出30KM,曹軍想追也追不上了。 

  待諸葛回吳,周瑜把炸好的雞腿端上桌,將諸葛“借”來的箭的翎毛削掉,插入雞腿,說:“這次你有很大的功勞,來!一起享用炸雞腿吧。” 

  END劇終(無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草船借箭(現代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船借箭(現代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