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現代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現代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皇帝的“新裝”是什麼樣的吧!皇帝因為害人的虛榮心,沒有了自己的主見,輕易相信別人的話,所以才讓那兩個可惡的騙子得逞,出盡了洋相。

  現在呢,皇帝的警戒性可提高了,為了不重蹈覆轍,他高薪聘請了十個聰慧的大臣在自己身邊。

  過了幾天,皇帝在外出遊玩的路上,看見了兩個身着華麗衣服的人,便而帶幾分羨慕,友好地說:“能否告訴我這是什麼面料做的衣服?”可是皇帝萬萬沒有想到,眼前這兩個人就是那兩個曾經騙過自己的騙子。兩個騙子互相使了一個眼色,決定再敲詐皇帝一大筆錢,便假惺惺地說:“尊敬的皇帝陛下,請你獨自一人拿上錢,我們這就帶你去出售這件衣服的專賣店,讓店主親自告訴您這面料是什麼東西製作的吧!”皇帝想也沒想,爽快地應允了。

  轉眼間,他們就來到了騙子所說的專賣店,皇帝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世界上竟然有如此漂亮的衣服。他迫不及待地對店主說:“你幫我選一件全世界最華麗的獨一無二的衣服。”“好啊,好啊!”很快,店主就幫皇帝選好了他所要的衣服,裝進一個精美的袋子。

  皇帝花重金買到了新衣服,高高興興地回到了皇宮。宮裡所有的人都稱讚皇帝的新衣服精美漂亮,做工精細。只有宮裡的裁縫沒有表態。

  一年一度的盛大典禮又來臨了,早上皇帝穿上了新衣服心滿意足地去參加大典遊行。一不小心衣服袖子被颳了一下,跳了絲。皇帝很懊惱,心裡想:我又被別人騙了。但是,他仍然抬頭挺胸地向前面走去。就像他穿的是那件獨一無二完美無缺的衣服一樣。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現代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現代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