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餅的由來(現代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餅的由來(現代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餅的由來 (現代版) 

  605班 郭仲煒 

  聽到我的題目,大家一定會有許多的疑問:為什麼要在題目後面加一個現代版呢?“哼哼!”這你就不知道了吧。隨着現代的科技發展變化,那些古老的傳說早已經灰飛煙滅了。但是如果加上點現代口味,那就不會再是枯燥乏味的古代傳說了。瞧!我這就有一例現代口味傳說,想聽的人把耳朵湊過來吧! 

  從前,有一對夫妻,丈夫叫后羿,妻子叫嫦娥。他們過着平平常常的生活。在夏日炎炎的一天,妻子嫦娥照常在屋檐下編織着衣服,而後羿卻坐在凳子上算着這個月的收入,嘴裡還不時的嘆着氣。突然,迎面吹來了一陣風,后羿好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回房間,接着只聽見放間里傳出一陣丁零咚隆的相響聲,后羿扛起一台機器從房間走了出來,妻子嫦娥好奇地問丈夫后羿:“這是什麼東西?”后羿得意洋洋地回答道:“這台機器叫做電風扇,它是我的最新發明,怎麼樣,不錯吧!”妻子嫦娥連連拍手稱好。后羿的發明還獲得了諾貝爾獎呢?神仙還請后羿到天上當發明神呢!后羿卻讓妻子嫦娥上天當神仙,玉帝知道了,便封嫦娥為廣寒宮仙子。一天後,嫦娥乘着去月球的飛船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地球。之後的日子后羿一直到酒吧喝悶酒,不料被在廣寒宮的妻子嫦娥用太上老君的望遠鏡看到了,嫦娥便隨手捏了幾團面向地球上的丈夫扔去,一一命中目標,都把后羿打成國寶大熊貓了,旁觀者便把嫦娥扔后羿的麵糰的製作方法傳了下來,並命名為月餅。 

  怎麼樣?我編的故事精彩吧!

您正在瀏覽: 月餅的由來(現代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餅的由來(現代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