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遊記》現代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現代版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唐僧一行人受觀音指點要再次去西天取經。

  唐僧拿出手機,分別給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和尚打了個電話,要求大家馬上過來集合。

  不一會兒,孫悟空開着一輛寶馬趕了過來。豬八戒座着他的私人飛機拉着沙和尚也趕了過來。

  唐僧一行人開着孫悟空的寶馬一路走着。

  半路上,遇到了白骨精,悟空靈機一動,掏出手機撥打了110。隨後便於白骨精聊起了天來拖延時間。

  正當白骨精要捉走唐僧時,警察即時趕到抓走了白骨精。

  他們走着走着,又遇到了老鼠精,正要捉唐僧時,孫悟空一生氣,從身後拿出一把衝鋒槍,對着老鼠精就打了起來,老鼠精的後果可想而知。

  唐僧覺得開汽車不安全,就座上了八戒的私人飛機。果真還是飛機安全,開飛機的路上沒有遇到怪物。幾天後,唐僧一行人終於來到了西天。

  如來佛的手下帶着他們來到電腦前,打開了真經,把孫悟空氣得差點把電腦打破。原來那本真經是------《預防地震小知識》。

  就這樣,唐僧一行人又一次取得了真經。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現代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現代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