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他不知道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他不知道的秘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本是個陰暗的人,我的生活也絕無想象的光鮮,我也是個自戀的人,本知道,自己不美,不優秀,微不足道的像個老鼠,可還是一如既往的自大,亦或是狂妄?可沒辦法,這是我啊,一個無法改變的我。

  我喜歡躲在小房子里,無拘無束的坐在電腦邊,看着別人說庸俗的小說,這是我啊,一個別人不知道的我。

  那年冬天,雪下得很大很大,月亮躲在雲層里去了,站在天橋上,高傲的看着下面咒罵的人群,任憑雪花不斷地往頭上落,凄涼凄涼。我似乎永遠定格在那了,不想動,也懶得動,沒由來的悲哀,心揪着痛,那孩子蜷縮着,似乎是雪太大了為看不清模樣,不知為何,我想去伸手拉他,可也許是距離太遠,他的身影朦朧了,他突然站了起來,迎着雪,彷彿憧憬着什麼,我只是個旁觀者,我只是靜靜的靜靜的看着他罷了。

  在他那希望的路上,他跌倒了,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哭泣,但我知道,他會爬起來,那是個憧憬希望的孩子唯一的路,誰管他怕的漂不漂亮,完不完美,可他終究站起來了。而他是個強者。

  我永遠記住了他,可他還不知道有沒有我這一個人啊,他會不會知道,有一個悄悄地悄悄地望着他的人。他讓我懂得了希望。

  很久之後,那個馬上就要報廢的天橋下,有一雙粗糙的手,輕輕地撫摸着它,那雙手是誰的?沒人知道,是他的?亦或是另一個憧憬希望的人的?

  初一:柒月丶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他不知道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他不知道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