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級里的符號小子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級里的符號小子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我們就要讀六年級了,回想起五年級的美好時光,至今不忘我們那小組的成員。我們這四人小組多才多藝,每個人都有與眾不同的一面,他們的外號也很特別。

  “逗號”吳心怡,一個文文靜靜的女生,白皙的臉,笑眯眯地臉上總浮現兩個深深的酒窩,特別有現代林黛玉的感覺。但是,如果你看到她的髮型,準會笑破肚皮。她臉頰邊的頭髮微微向上豎著,可以用一個成語來形容叫“怒髮衝冠”,這還是拜“分號”所賜。每次“分號”要打噴嚏,都會對着她,日久天長,她的頭髮就變成了那模樣。“阿嚏!”又來了,快逃啊,不然,我的髮型也會變成吳心怡那“怒髮衝冠”的樣子。不過我覺得這髮型也蠻酷的。

  “快使用雙節棍,哼哼哈嘿……”這是誰的聲音?哦,原來是我同桌音樂符號:王安宇的聲音。他酷愛流行歌曲,每到下課時,總要陶醉地哼上幾曲。我這個當他同桌的,每次都會為這“美好”的歌聲而當場嘔吐。他卻擺擺手說:“像你這種低智商的人怎麼可能會聽懂呢?想當年肖邦、貝多芬……”乖乖他又開始說了。

  記得有一次,大家都睡下了,可只有他還在唱歌,大家都被他吵的睡不着覺。於是,我們派出代表,上告王安宇,把他壓到徐老師面前,經過一番批評后,王安宇回來仍舊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繼續唱歌,就連老師也拿他沒辦法,為此,他還得了一個雅號——歌王。

  “分號”方舟,他虎頭虎腦,一副善解人意的樣子,你可別小看他,他在我們小組是一個“和事佬”,要是誰吵架,只要他一出馬,准靈!

  瞧,這就是我們班的符號小子們!

  浙江省餘姚市實驗小學 (畢業)五年級:勞美金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級里的符號小子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級里的符號小子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