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回到唐朝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回到唐朝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回到唐朝了······ 標籤:唐朝作文 夢回唐朝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回到過去作文

  “呼······呼······呼······”

  “老爸,別睡了,”我叫道,“太陽照屁股啦!”“什麼事呀?”老爸看了看時鐘,說:“這不才4點多嘛!”說著又“呼呼”大覺起來。

  喊不應他也罷。與往常一樣,我坐在電腦桌旁,打開電腦,看想象作文是我唯一的消遣,看着看着,我彷彿聽到了一聲呼喚:“你願意和我去找師父嗎?”聽着好像是孫悟空的語氣。啊?不會吧!這是唐朝呀?啊?我只在電視上看到過他,想不到今天身臨其境了呀!

  我隨口答應了他,於是我們倆踏上了找師父的旅程······

  我猜測:“師父可能去如來那裡開會去了吧!”我們直奔西天飛去,我不知我怎麼有騰雲駕霧的本事,到了如來那裡,孫悟空守在雷音寺外,讓我進去,給他們一一說了“Goodmorning!”我看到了熟人:如來,爸爸;觀音,媽媽;那些羅漢則是我每天見到的鄰居,我終於按捺不住自己,撲向了“觀音媽媽”的懷抱!可是她卻和無形身子一樣,令我怎樣抓,也抓不住,急得我直蹦······

  “你到底看到了師父沒?”

  “沒有!”

  “哎呦!我累了,你幫我買個‘小布丁’雪糕,行嗎?”

  “啊?你們神仙也吃雪糕?”

  “當然啦!有道是‘此食只應人間有,天上能得幾回聞?”

  “嘻嘻······”

  “哎哎哎,別轉話題,買還是不買?”

  “我-不-買!”

  “那這樣的話,我送你去西天!”

  “不會吧!一雪糕等=一命?也沒事,反正現在咱們就是坐在西天之上了······”

  “你下去吧!”說著把我推了下去,我一猛驚,哦!原來這是一場夢!大家有所不知,醒來之後,我竟是抱着電腦睡的!

  哈哈!哈哈!

  河北省冀州市信都中學初一:陳永平

您正在瀏覽: 看,回到唐朝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回到唐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