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相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

        曾經,我不會去真誠的相信一個人,就像一個刺蝟,整天躲在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也許,我也累了吧,又或許是有人闖進了我的世界,我在慢慢改變,我也不知道是誰,只覺得我的世界正往溫暖的國度邁進········

         也許,自己算不上最耀眼的那顆星星,但在夜的懷抱中,我也能夠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芒,儘管是微弱的,但就夠了,因為他讓我知道我也有屬於自己那一片天空,我也一樣可以和最耀眼的星星一樣,受到情侶們的仰望,哪怕我並是他們最喜歡的,但我也會在心底默默感受他們的幸福,分享他們的甜蜜··········

          其實,每個人都會擁有自己的一片天,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快樂,儘管有些是遲來的,但我相信,會有自己享受幸福的那一刻的!!!!!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不管你的背景,不管你的相貌怎麼樣,你都有擁有幸福的權利,那是只屬於你的,只是你一個人的,沒有誰能夠分享。因為,幸福總是自私的,我相信··········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