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到唐朝啦(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唐朝啦(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到唐朝啦(2) 標籤:唐朝作文 夢回唐朝作文

我正鬱悶呢,柳兒又來了。她說:“公主,今天是什麼日子,您還記得嗎?”我才沒心情理柳兒的問題。柳兒說:“公主,奴婢給您拿洗臉水吧。”“好吧,柳兒,等一下。今天是什麼日子?”柳兒笑了笑,說:“今天是大年三十啊,除夕啊!您怎麼忘記了?”“柳兒,你敢這麼說我,你,氣死我了。”我倒擺起公主架子了。柳兒趕緊跪下,“奴婢不敢了……”我的氣消了,說:“柳兒,起來吧。帶我去見見皇上,我倒想看看唐高宗李治長什麼樣子。”“公主,皇上是您的父皇啊。”對了,我現在是太平公主啊。  

  我被一大堆人簇擁着,隨着人流,我來到了唐高宗李治的身旁,也就是我現在的父皇。我走着,很難受,因為成為公主也不是很好玩的事情。 

  見到了唐高宗李治,我知道古代的禮節,趕緊請安:“太平參見父皇。”“平身,免禮。”唐高宗李治讓我起了身。他說:“太平啊,你這名字可真吉祥,太平太平,天下太平。今天是辭舊迎新的大年三十,你要讓大家多多吉祥啊!”父皇調侃、打趣地說。 

  根據我平時學到的歷史知識,我知道我目前的母親是武則天。武則天正好在逛御花園,碰見了我和父皇。她就走了過來,我等了好久,心想:這古代人走路,怎麼這麼講究禮節,就一百多米,走了整整一炷香的功夫。哎,古代人真麻煩。 

  我是你們最小的女兒,那我就是最受你們寵愛的咯,那我就要提要求咯。 

  母後走過來后,我又請了個安,說:“太平參見母后。”母后趕緊把我扶起來了。我說:“父皇,母后,我好無聊啊。能不能給我找幾個會變戲法的戲子給我表演一下?”我原以為會遭到拒絕,因為作為公主,應該是最高貴的,哪能這麼隨隨便便。可是沒想到,他們一口答應了。“太平,沒問題,只要你喜歡,別說幾個,我給你請幾百個。”我真的是他們最寵愛的孩子啊!真好玩,我不想回去了,這兒真舒服,既有傭人,又有金銀珠寶,真是愛不釋手啊!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篇作文。 

  PS:知道寫不好,請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我到唐朝啦(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唐朝啦(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