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是對未來的嚮往與目標。沒有理想的一生是缺憾的一生。理想就好象是心中的一盞明燈,用汗水與努力去拭亮它,讓它照亮你的一生。 

  我的理想是做個政治家,為人民服務,使人們走向富裕的生活。原本有人說我是塊當律師的料,但律師救得了個人救不了國家、人民。所以我改變了理想,做個政治家,為人民謀求幸福的生活。 

  要做個政治家,我首先要一直關心國家大事,了解國際形勢,再了解國家政治有哪些弊端。我還努力學習,考上清華大學政治系。並步步進入政壇。 

  有人說想要搞政治,就要將命來抵注。但我知道,有哪個老百姓願意殘害為他們謀求利益的人?所以我相信,只要我做個為人民服務的人,群眾便會支持我,擁戴我。 

  這也許只是理想。但絕對不是妄想。這也許只是幻想,但決對不是空想。只要努力,為了理想不懈奮鬥,就一定會點亮心靈的明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