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楊子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 楊子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金碧第一小學 六年3班 楊子江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當警察,當醫生,當作家,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畫家。

  許多人都會覺得畫畫很累,但我覺得累是應該的。因為畫畫是一門藝術,我希望我畫的畫能讓人們陶醉在不一樣的藝術魅力中。即使不能,我也要努力,儘力讓人們的生活多一種娛樂,多一份快樂。

  當一名畫家可不是隨便說說的。而首要的就是要有一個很好的思維頭腦,要善於觀察生活,多動腦思考問題。不僅僅這樣,還要有很好的臂力和腕力。畫畫時,用力的全是你的手臂和手腕。如果你沒有好的臂力和腕力,你的手就會畫一會兒就體力不夠而要休息了。所以,我每天在家鍛煉臂力和腕力。每天家裡都是我洗碗拖地,每天還要舉啞鈴二百下。儘管很辛苦,但為了實現理想,我會堅持訓練。

  其次,畫畫是一種藝術,要有很強的專業技巧,如定位,主題,塗色等。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會更認真上好每一節美術課,掌握好畫畫方面的技巧。同時,每天我還要練習一小時,從而提高自己的畫畫技巧。另外,我還會請教有關美術方面的專業人士和多看一些關於美術方面的書籍,豐富自己這方面的知識,為今後實現當畫家的理想而努力。

  如果我以後當上了畫家了,我不會驕傲,我會繼續努力讓我的藝術魅力傳遞全世界,讓藝術風味更濃更深更獨特,讓人們感受我的藝術創作。如果我當上了畫家,我會創造更多的作品與人分享,讓全世界人都能感受到藝術帶來的歡樂。如果我當上了畫家,我會創造更多的藝術奇迹傳遞全世界,讓我的藝術技巧永遠的發揚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 楊子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楊子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