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的心裏面有一個小小的理想,希望自己長大能成為一名作家! 

  每個作家寫書都有一個目的,魯迅以筆為武器和敵人作鬥爭,楊紅櫻想破解童心,我想當作家的原因是什麼?我想了好久在一瞬間找到了答案,世界上的有趣的事情太多了,我要讓他在我的筆下變得更有趣。 

  很小的時候在心底里就對作家有一種深深的崇敬,坐在書桌前準備捕捉一些有趣的事情,一件普通的小事,就被作家變得那樣絢爛多彩。我真羨慕作家! 

  曾經在和爸爸的談話中提起過作家,爸爸說的那些話,現在還叫我有些匪夷所思:“作家是一種靈魂藝術,是時代的使者,為大家提供自己的思想。”同樣,我也問了媽媽一個問題:“作家到底是什麼?什麼才叫作家呢?”媽媽告訴我“學識淵博、理智、聰明,成為作家需要有對事物敏銳的觀察能力和聯想,有這麼個理想會鼓勵你學知識學得更多!” 

  很久以前,每每老師賭氣讓我們陶醉的作文,我就突然覺得當作家的那種慾望更加堅定了!同時,也開始踏入了文學的世界。我讀了很多書,體會到的人生道理有很多,受益匪淺。 

  我知道,作文水平一般的我的這個理想可能有一定的難度,但我不會退縮,想成為一個好的作家不僅要有紮實的基礎。平時還要多度、多思、多看、多聽、多學、多練。多讀書,積累一些佳句讓自己的作品更加詩情畫意,還要善於分析和吸收,善於利用也是不可缺少的!多記住自己生活中的小事從中選出素材,更好的運用。 

  理想是什麼?;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標他能帶給人實現願望的動力。雖然我的理想很遙遠,但我覺得通過我的不懈努力,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