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我想大家一定知道那個吃了縮小藥丸、變成江戶川—柯南的人吧!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偵探。我超喜歡看《福爾摩斯》的破案故事。還喜歡看動畫片———“名偵探柯南”。幻想着,我可以像柯南一樣聰明 。 

  之所以,我的理想是當偵探。因為我特愛看破案的故事,把自己也當做故事裡的一個小偵探,和大家一起想問題。 

  記得有一次,我上五年級時。媽媽的包丟了,裡面有很重要的單子。在屋裡怎麼也找不到了。於是我觀察了一下案發現場,當事人離開了3、4分鐘把包放到了客廳的桌子上,就出去了。門一直沒關、在那幾分鐘里,家裡都有:爸爸、弟弟、一個打工的大爺、和叔叔,他們都在辦公室。首先他們幾個成為嫌疑人。第一、可以排除弟弟和爸爸。因為弟弟才2歲、他沒有離開過爸爸,而爸爸在辦公室。那個打工的大爺和叔叔能作證。叔叔、爸爸、弟弟一直在辦公室、只有那個打工的大爺出來過1分鐘,再打電話。而那個大爺一直都在門外來迴轉。叔叔爸爸都能作證。那會是誰呢?這件案子好奇,沒有靈感的我、打開了電視。真好有個破案的電視劇。有一句話給了我靈感,我走出門、繼續想下去。這時,我們家的狗狗向我撲了過來。這時、我意識到剛才距現在已經10分鐘了。為什麼剛才狗狗不出來呢?莫非是、、、、、、 

  我飛快地跑到了狗窩,媽媽的包被咬爛了,不過還好,單子沒事。我交給了媽媽,媽媽很開心。從那以後,我迷上了偵探小說、故事。我要想當個優秀的偵探要做到以下幾點:1、必須要有一個很好的邏輯思維能力,才能夠推理出案子。2、要有豐富的想象力和準確的判斷力。3、還要有許多的物理常識。4、還要了解犯罪人的心理。5、要了解被害人的關係。6、有認識社會上許多的人脈。7、人體常識。等…… 

  要想實現我的理想,我必須要訓練出一個很好的邏輯思維。上了初中以後,必須學好各個科目。我一定要實現我的理想。從今天起我就會努力的! 

  我檢查了2遍,有0處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