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航行中的風向標;理想是高山上的雪蓮;理想是風浪中的小船;載着我駛想勝利的彼岸。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當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師;有的想當探索宇宙奧秘的使者——科學家;而我的理想卻是當一名品德極為高尚的護士。

  這個理想緣於我的一次醫病經歷,記得我五歲那年得了重感冒,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病,也許是小孩子的天性吧?我向來都對醫院有一種說不出的恐懼感。醫生先幫我量體溫,我害怕的躲在媽媽的懷裡,量好了,醫生對媽媽說:“她發燒的厲害,39度,需要打“點滴”。由於我從沒打過“點滴”,以為會很疼,就在醫院裡鬧了起來。一位護士姐姐拿着“點滴”走進打針室,我看見她正朝我走來,我知道那就是幫我打“點滴”的姐姐,我嚇的往媽媽身後躲,被媽媽揪了出來,我怯生生的走到椅子邊。護士姐姐把我抱上椅子,溫和的對我說:“小妹妹,不要怕,要堅強點,要給其他的小朋友做榜樣哦”!聽了護士姐姐的話后,我有了勇氣,主動把小手伸了出去,護士姐姐一邊安慰我,一邊進行着她的工作,不知不覺中“針”已經插入我的小手了。我這才明白,原來打針不痛。這一切讓我深深的愛上了這一職業。

  這是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職業,我深深的知道,要想實現心中的理想,就必須要從小做起,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要擁有博愛的胸懷。我堅信,只要有決心和毅力,我的“白衣天使夢”一定能實現。

   海南省文昌市翁田中學七年級 林丹娜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