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理想。

  理想是什麼?理想,是讓人歡笑的糕點;理想,是賞心悅目的鮮花;理想,是夜空中那顆最璀璨的星星;理想,是大海中那粒最奪目的珍珠……

  理想也許是一個遠大的抱負;理想也許是一個近在眼前的目標;理想也許是一股催人上進的力量……

  我的理想是什麼呢?

  想寫出郭敬明筆下,那優美而惆悵的句子;想描出施耐庵筆尖,那活靈活現的梁山108好漢;又想會出瓊瑤心中,那一個個柔情的故事……

  我的理想是當一個作家。

  作家用筆,用筆尖記錄過去,來描寫人生的酸甜苦辣;來暢想美好的未來……

  我的理想是當一個作家。

  郭敬明用他充滿幻想的筆,描繪出了一個個校園小說;蕭紅用她的筆,回憶出了無拘無束的童年生活……

  我要用我的眼睛去感受,用那柔軟的筆觸,用優美的文字去描寫一幅幅生命的縮影。

  諸葛亮曾經說過:“志當存高遠。”每個人都有個理想,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個作家。我一定會朝着理想奮鬥的!

  以上就是我的演講謝謝大家!

  六年級:何萱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