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每次星期一,就會升紅旗,而每一次升五星紅旗都令我難忘。

  星期一,我們開始升國旗了,我們把紅領巾戴好,把校服穿好,隨着音樂來到操場,音樂停了下來,我們也正式開始生國旗了,只聽見一聲升國旗,奏國歌,敬禮。說完,全校的同學都把手敬了起來,義勇軍進行曲想了起來,三位大哥哥,整齊的走上旗台,我更加的激動準備好后,隨着一聲音樂那位大哥哥,把紅旗放開,五星紅旗隨風飄了起來,我不禁想到了為我們國家犧牲的英雄是多麼的偉大呀!音樂停了下來,廣播說了聲禮嬖,我才把手放下。接下來的是唱國歌,我們班的張倩楠走上旗台,隨着音樂指揮着,一點也不緊張,國歌唱完廣播說國旗下將話,校長走上旗台,說了好久的話,迎來了大家的掌聲,講完之後,我們就解散了。

  啊!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你是那些戰士的血染成的,五星紅旗,我為不驕傲!

您正在瀏覽: 當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