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安逸而寧靜的午後,突然間,烏雲密布,一切都被封鎖在黑暗之中。 

  天空越來越黑,彷彿就要把傾盆大雨倒向人間。“呼——呼”狂風怒吼着,地上的垃圾、樹葉、灰塵被席捲而起,瞬間就被狂風吹起來了。嬌小的樹苗和草被吹得彎了腰,而大樹的樹葉也被吹得“嘩嘩”作響。忽然,“轟隆隆”一道銀白的閃電像似一雙利爪,把黑暗的天空四成了兩半兒。街上的行人正在匆匆趕回家,有的人一不小心就摔倒了,又趕緊起來;有的人騎着車,帽子被吹飛了,頭髮散了,但此時也顧不得什麼形象了,逃命要緊。 

  “嘩——”都打的雨滴落了下來,然而,此時街上已是空空如也,行人早已回家了。 

  雨下了好久,終於停了。 

  雨過天晴,烏雲退下了,取而代之的是笑眯眯的太陽公公。放眼望去,萬里無雲,晴空萬里,天上還隱隱帶着難得一遇的七色彩虹。人們紛紛從家裡、屋檐下探出頭來觀望美麗的彩虹,街上一下子又熱鬧起來了。 

  花草樹木經過一番沖刷后顯得更加清新碧綠、生機勃勃。吃飽喝足后的小草更是神采奕奕,剛才還被風雨折磨得體無完膚的小花又綻開了艷麗的笑容迎接陽光。 

  看着這雨後的景象,我覺得不正像我們解決困難后的驚喜嗎?“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雨後,我突然冒出這句歌詞。對啊,只有經歷了大風大雨之後看到的彩虹才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