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後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美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雨過天晴,太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它的光芒給大地鍍上了一層華麗的金黃。鳥兒在枝頭“嘰嘰喳喳”放聲歌唱;花兒迎着陽光盡情怒放;樹木貪婪地吮吸着雨後的甘露。

  人們紛紛來到這早已被雨水沖刷得一層不染的廣場上享受着雨後的清新空氣。瞧,廣場上真熱鬧呀!不管是老人還是小孩,叔叔還是阿姨,都乾著自己想乾的事,如:觀花、漫步、騎車、打太極拳、做健美操……應有盡有,我呢?當然也不例外,獨自坐在廣場的長椅上靜靜地看着書。

  夜幕降臨,廣場又呈現出另一番美景。五顏六色的彩燈好比滿天的繁星,把廣場裝扮得格外的美麗,伴着音樂,人們開始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那優美的舞姿引來了不少人觀看。廣場中心的噴水池在燈光的照耀下噴射出五彩斑斕的水花,隨着音樂翩翩起舞,給原本熱鬧的廣場又增添了幾分美。

  啊!這雨後的廣場可真是美不勝收呀。

您正在瀏覽: 雨後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