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揮霍的是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霍的是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灰濛濛的,是要下雨了嗎?但今天是考試啊。

  很快,雨就淅淅瀝瀝的下了開來,這是春天的第一場雨,不是輕柔細膩的,卻是顯得那樣沉重,擲地有聲,今天,是個難得的一天,就這樣渲染了我的心情。

  我還記得,就在前幾次考試,天氣也是這樣的。為什麼總在考試的時候,天空和我們作對呢?彷彿我的成績也就這樣讓上天註定好了的,卷卷“都是黑線”。

  此時,心情沉重極了,一掃往日的輕鬆,偌大的考場也靜極了,最不恰當的使用“潤物細無聲”來形容春雨,在這個憂鬱的日子裡,空氣似乎凝固了,呼吸似乎也停止了,只留下“沙沙”的答卷聲和那滴滴答答的雨聲。

  面對考試,我沒有怕過,但今天緊張極了,手心直冒汗。我也奇怪,今天也不是決定生死,也不決定命運,只是個雨天。裝載了滿滿不快的我,叫上彷彿綁上了千斤重的擔子,然後換慢的挪了出來,說實話,我不想去面對它。

  出來,我貪婪的呼吸着空氣,受不了考場里那凝重的空氣,迎面吹來一陣風,卻吹不走這豆蔻年華里的的煩惱。如果,我說如果,學生沒有考試該有多好。

  其實人生就是一張考卷,我們害怕有選擇題,假如只是判斷題該有多好,該有多簡單。

  似水流年,揮霍了太多青春和夢想。

  山西省大同市實驗中學初一:郭嬌穎

您正在瀏覽: 揮霍的是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霍的是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