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我的狗,我有一條狗狗叫么西么西,我喜歡叫它么西么西. 

  么西么西是一條白色的狐狸狗,還是一兩個月是我家鄰居就對它關愛之至,它用它那可愛的小臉東家串串西家瞧瞧,人家就吃香了,像當年我也是這棟樓的一枝花,呵呵.這棟樓只有我一個小孩.現在長大了沒人愛了,這個么西么西現在連愛我的爸爸媽媽也搶,小的時候都是我跟爸爸媽媽睡,現在,都是爸爸媽媽和它睡.真是往往事依依. 

  "么西么西,么西么西,你給我出來."我對着躲在媽媽腳邊,裝着可憐兮兮的么西么西說"媽它把你最最可愛的女兒我最最喜愛的襪子咬破了,我的名牌襪子."媽媽看都不看我一眼說"不就是一雙襪子,你不是有好多好多襪子嗎?呀!嚇着么西么西怎麼辦?"媽媽,媽媽我是你女兒呀.看看么西么西那搖頭擺尾的樣子.哼你別栽倒我手上我讓你好看. 

  我家狗最大的愛好除了咬我的襪子,就是往我的被子上噓噓,我每天都不脫衣服,因為這樣晚上睡覺就可以不蓋被子,我媽媽給我洗一次被子我就給么西么西大人上貢一回,每回都把好吃好喝獻出去,求它不要在我心愛的被子上噓噓.它每回都吃得可香了,至於它有沒聽懂我說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和么西么西一起去散步,我覺得回頭率比以前高了.大家都在看我,呵呵,我這種灰姑娘偶爾也會美美.哎,我真是白日做夢,大家看的是它,么西么西是一隻萬人迷的美女,哎,真是紅花還要綠葉配.我和我的么西么西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