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我們揮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我們揮霍不起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我們揮霍不起 標籤:揮霍作文 春,來了作文 對不起作文 了不起作文

  陽光照耀在飛翔的心上。

  ——題記

  誰都不知道時間一晃過了多久,我們忙着起床,忙着上網,忙着戀愛。我們忙碌着,忙着去消遣,忙着消耗我們所謂的資本青春,忙着忙着,沒有了休止。

  對於友情,我們會迷茫。他們都說:“只要真誠地對待別人,別人也一定會真誠對待你。”往往幾次,我們付出了所謂的真心,得到的是無所謂的敷衍。於是我們忙着去挽回,忙碌在對友情的掙扎中,對友情的判斷中,對友情的付出中。

  對於親情,我們會叛逆。他們都說:“家人是一輩子陪伴自己的人,是自己最親的人。”多少次,我們都說我們體會不到,我們與父母爭吵,我們不顧形象當街大罵。於是我們忙着去逃逸,忙碌在對親情的掙脫中,對親情的叛逆中,對親情的無謂中。

  對於愛情,我們會糾結。他們都說:“現在的喜歡只是一種愛慕,僅此而已。”無數次,我們固執地寫着關於×××的日記,固執地盯着×××,不顧別人異樣的目光,固執地叛逆於父母的勸告。於是我們忙着去享受,忙碌在對愛情的喜悅中,對愛情的糾結中,對愛情的盲目中。

  我們望着窗外,繁華的霓虹下,映襯的是青春的我們。我們忙碌着,而不是奔波於學業,而是那些無繫於學術的所謂潮流。潮流道的是悲傷,我們學着悲傷。我們總以為自己是青春的代表,我們有權享受自己的青春。

  我們放棄了該珍惜的曾經擁有,友情和親情。我們該珍惜的,卻不知道已經被我們在無謂的忙碌中無息地丟棄;我們該丟棄的,卻不懂得不該沉迷。

  愛情是我們承擔不起的,青春是我們揮霍不起的。我們該讓霓虹映亮充滿青春氣息的我們,我們該讓自己閃爍青春的光芒,我們該奏響青春的雙響曲——陽光與激情。

  河南鄭州登封市登封市第一高級中學高三:李育佳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我們揮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我們揮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