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我難過的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過的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您知道嗎?您養育了我十年,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你對我的愛。您從來不為我做錯了是而怪我,您也從來不會對我冷漠,您十分疼愛我,對我倍加關懷。可是,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您的看法。那天,下了一個早上的傾盆大雨,我的心情也同這雨一樣,糟透了!您知道我的心情為什麼那麼糟嗎?那還得從早上說起。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把衣服穿好后,走進了洗手間。剛一進去,您就起來了。您起床后,先去檢查了一下放在桌子上的錢,發現少了一百元。您看了看四周,知道媽媽已經走了,爺爺婆婆也都不在,所以,最大的嫌疑就是我了!您皺起了眉頭,一下子被氣得火冒三丈,怒氣沖沖地向我走來。您瞪着我,生氣地說:“是不是你把錢拿了?說實話!”我用疑惑的神情望着您,問道:“什麼錢?”您聽后,大吼一聲:“我問你拿了沒有?!”這時,我更加疑惑不解了,心想:憑什麼說是我拿的?有證據嗎?一大清早生什麼氣嘛!於是,我便心平氣和地說了聲:“沒有。”您一聽,更加生氣了,彷彿我剛才的話是往火上加油,雪上加霜似的。您重重地“哼”了一聲,帶着怒氣說:“你還撒謊!不是你還會有誰?難不成它自己長翅膀飛了?明明就是你!”您邊說還邊用手對我指指點點。我一聽,覺得更加委屈了,心裡想:本來就不是我嘛!無憑無據的怎麼能這樣說呢!於是,我又理直氣壯的說:“本來就不是我!”您一聽,頓時雷霆大怒,不分青紅皂白,舉起您那大而有力的手掌,“啪”地給了我一耳光。一瞬間,一陣陣的痛。我的眼眶裡頓時裝滿了淚水,我企圖強忍住淚水,但珍珠般大小的淚珠還是滾落了下來。我轉過身,立刻跑進自己的房間里,關上門,放聲大哭起來。 

 我躺在床上,心如刀割,都快要碎了!爸爸,您知道嗎?您變了,不再像以前那樣溫柔可親,您變得不講理了,我真的很心痛。 

 一會兒,電話響了,我抹了抹眼淚,跑出去接電話。只聽媽媽說:“今天早晨有一百元不見了,對嗎?”我應了聲。媽媽又接著說:“那一百元是我拿的,因為我急需一百元,所以就拿了,你給爸爸說一聲。拜拜!”“再見!”我說。我將電話掛后,心裡想:哼!這下可以證明我沒拿了!我立刻跑到您面前,說:“爸爸,那一百元不是我拿的,是媽媽!因為......”我還沒說完,您就一口咬定我在撒謊,還讓我回房反省...... 

 我回到房間后,就感到像是有無數把小刀在往我心上捅。爸爸,您為什麼就不能聽我把話說完呢?您真的連一個解釋的機會都不能給我嗎?孩子的話,就真的那麼不可信嗎?爸爸呀,理解理解您的女兒吧!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過的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過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