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岳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岳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身正氣,七尺男兒,一心為國反被奸臣害。他,是宋朝抗金名將;他,使敵人問喪膽;他,還有一個剛勁的名字——叫做岳飛。

  宋高宗手書:“精忠岳飛’’。並賜錦旗於他,把厚望寄托在他身上。可……

  曾經有人感嘆的問道:“何時天下才能夠太平?”他淡淡的說:“文官不愛財,武將不畏死,天下自然太平”。他所率領的軍隊深受人民愛戴,有着如山的軍紀,他就這樣培養出來一支長勝之師,讓金國一代將才完顏宗弼留下撼山易、撼岳家軍難的遺恨,他的事迹更是華夏民族的驕傲!身為一介農夫卻有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壯志,造就了一代難得將領。 

  就是這樣一位難得將領,卻因不會討好皇帝而被奸臣所害。戎馬一生的岳飛沒有想到,自己竟會死在自己所效忠的皇帝手中。 

  寥寥幾百字,道不盡我對您的敬意。草草十幾行,說不出您的高尚。就讓事實描繪出您的光輝形象吧。

您正在瀏覽: 岳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