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從這裡起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從這裡起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迎接臨西縣春季運動會,學校排練了由400人組成的大型團體操,這是由三、四、五年級的同學們組成的表演隊——聽說叫“飛越夢想”。哈哈,光聽名字就很有“氣魄”。班主任李老師為了激勵我們專心排練,特意告訴大家,兩個月後可以在電視上看見我們優美的舞姿。於是我們每天不停的練習,直到有一天,連我班最笨的人也學會了。

  5月15日,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今天我們要正式表演了,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大家穿着統一的服裝,潔白的背心,配上純藍的褲子,手裡再拿上紅黃雙色的扇子,我們像解放軍戰士一樣神氣十足的挺胸抬頭,真是帥呆了,我們的心裡也都美滋滋的。

  “嘟——”王影老師一聲哨響,悠揚的音樂立刻響起來了,同學們也隨着音樂舞起來了,場面可真壯觀,我也不敢怠慢,也緊跟着音樂與鼓聲舞了起來。鼓聲伴着音樂時而高,時而低,時而緩,時而急,隨着音樂,我們的舞式也跟着變換,大漂亮了,整個學校都瀰漫著快樂的味道。“大圓圈——”、“小圓圈——”、“樹杈——”“倒計時——”“ok……”隨着王老師洪亮的喊聲,出扇、收扇、快跑、蹲下……我用心的做着每一個動作,生怕出錯,呵呵,“功夫不負有心人”,果然每一個動作都做的非常好,阿彌陀佛,謝天謝地,總算沒有出錯,我吁了一口氣。我覺得大家做的棒極了,特別是那個圓圈,一會兒像綻放的鮮花,一會兒像含苞未放的花骨朵,一會兒又像圓圓的太陽,同學們時而聚時而分……主席台上觀賞的校長們,不由自主地發出了陣陣掌聲,只見他們一邊點着頭,一邊笑着說:“太好了,太好了……”他們的掌聲就是對我們表演的肯定,就是兩個月來我們辛苦的回報,在領導的掌聲中我們結束了這次表演。

  這次排練,我懂得了如果不付出辛苦,不堅持努力就不會有這樣的成功,就不會有這樣特殊的快樂,就是在那天下午,我懂得了這樣一個道理。

  “喂——詩文,回教室了。”一陣清脆的喊聲傳來。我抬眼望去,校園裡,彩扇隨風飄揚,它不僅飄着我們師生苦練兩個月的的汗水,飄着我們快樂的心情,也飄着我們的夢想……

  河北邢台臨西縣臨西鎮完小五年級一班五年級:孫詩文

您正在瀏覽: 夢想從這裡起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從這裡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