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在你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在你身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很多事讓我們感動。十大孝子,汶川救援,《感動中國》中的故事.....無不讓我們感動地熱淚盈眶。

  然而感動並不只是在這兒,生活中的許多事都值得我們細細品味。

  一日放學,天降大雨,我沒有帶傘。坐公交車,可是還有一段路。這時,一同學毅然將傘借我:“給,借你。”我驚喜——要知道,我才轉來一個星期!我問,你呢?他答:“我近!”便一頭衝進雨中,一句話不說。那時,我感動!

  星期天,媽媽打來電話,開口就問:“喂!波啊,你們那邊怎麼樣?沒地震吧?”(我來自四川)我當時蒙了,地震?瀋陽會有地震?我想問,但一下子明白過來,那哪是傻?明明是一分沉甸甸的愛啊!我愧疚,媽媽在那邊,時刻受到餘震危脅,還不忘在這邊的我,我卻幾天連一個電話都不打,還讓媽媽來關心我!那時,我感動!

  上學時,坐公交車。因人矮,拉不到欄杆,無奈只好叉開兩腿,勉強支撐身體,保持平衡。突然一個急剎車,我失去平衡。就在我要倒下之時,一隻大手護住了我。我站好后,回頭一看,是一個不認識的叔叔!我連聲道謝,他淡淡一笑。此後,他就一直護着我,直到我下車......那時,我感動!

  其實,感動並不遙遠,感動就在你身邊!細細觀察吧。

  今天,你感動了嗎?

您正在瀏覽: 感動在你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