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在你身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在你身邊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夜悄然來襲,皎潔的月光靜靜的灑在大地上,顯得那樣寧靜,自然。幾縷銀絲透射到窗前,映出一個埋頭苦幹的人影……

  “x、y、z。嗯,代入,消元……”沒錯,那個悲慘的人影就是我。此時的我正在桌前與數學題目大戰着。“啊,又錯了!”我大叫一聲,撓撓頭,頓時像泄了氣的氣球似得,癱在了桌上。再次望像那密密麻麻的數學題目,腦中像亂了的線似得,越理越亂,頭疼得要命!偏偏這時,眼皮打起了架,越打越凶,我趴在桌上淺睡了起來。

  “女兒,怎麼還沒睡?”一聲擔憂的聲音把我驚醒,是媽媽啊。“哦,我作業還沒完成。”我揉揉眼睛,帶着幾分困意敷衍道。“我泡了一杯熱牛奶,喝完快睡吧!也不早了。”說完,媽媽把牛奶放在桌子上。“知道了。”我淡淡的應道。“哎呀,你知道什麼呀?真是的!又不是小孩子了,怎麼還不懂得照顧自己?身體最重要,你知不知道啊?反正明天休息,明天再做唄!你呀……”媽媽在我耳邊開始了無盡的嘮叨。“哎呀,知道了、知道了。你快去睡吧。”帶着不耐煩的語氣我打斷了媽媽,作勢要把她推出房間。媽媽也只好無奈地起身。但到房門口時,母親又叫住了我,對我說道:“孩子,別逞強啊!記住,媽媽會永遠在你身邊的。”望着母親柔和的目光,心中頓時一股暖流劃過,“嗯!”我重重的點了點頭。

  “啊!”懶懶的打了個哈氣,“我也該休息了”我喃喃自語道。半晌,“女兒,還沒睡呀?”門后又傳來一聲叫聲,我仔細一看,哦,是爸爸。“嗯,馬上就睡。”我拿起牛奶細細品嘗着。突然想起一些事,轉頭對爸爸問道“爸爸,你怎麼不去睡?明天你不是早班嗎?要不然,明天你會起不來的!”“沒事,只是你還沒睡,我不放心!”伴隨着爸爸的聲音還有鐘的敲聲,正正好好十下。“呀,十點了,女兒你快睡吧!”爸爸又呼道。“馬上,馬上,你也去睡吧爸爸。”我回答道。“嗯!”爸爸起身要離開房間。“哦,對了”父親突然想起什麼似得,又折回到房間門口對我說道,“今晚好像要下打雨,恐怕要打雷。不過,要是真打雷了,女兒,別怕,爸爸會一直在你身邊的。”父親拍着胸脯對我說道。突然,眼眶有點發酸,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哽咽的說出一個“好”字。爸爸,媽媽……

  輕輕地,靜靜的,晚風帶着絲絲清涼吹進了我的房間,吹起我的髮絲。凝望着書桌上那笑得一臉幸福的一家三口。不覺得,嘴角勾起的淡淡的微笑。我知道,我知道你們會一直陪着我,永遠的在我身邊,我知道的,一直都知道……

  初一:顏夕

您正在瀏覽: 我就在你身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在你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