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讓我感動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讓我感動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躺進媽媽的懷抱……"一聽到這首歌,我想有許多的人會想到自己的媽媽。人們都說,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不要回報的。其實,我也真正體會到母親的愛。

  有一個東西,有人只吃一小口便給了另一個人,而有的人都快吃完了,才把最後一口給了另一個人,如果,這兩個人一個是母親,一個是孩子,,那麼很容易就想到,前一個是母親,后一個是孩子。在真正的生活中,這種事在每一個母親和孩子身上。假如是吃一個蘋果,母親先把蘋果洗了,嘗一小口,看看味道是否變味,是否是壞的。如果不是壞的,便把蘋果給了孩子,讓孩子吃,假如是吃了一個香蕉,孩子特別喜歡吃,可是在吃到最後一口才想到母親。

  記得有一次,放學下雨了,媽媽打了一把傘來接我回家,雖然我也打了一把傘,可是,媽媽還怕把我給淋病了,還是把它的大傘打在我的小傘上。結果,回到家后,媽媽就發燒了。於是,我去藥店給媽媽買了退燒藥,還去飯店給媽媽買了它最喜歡的菜,我高興地一路小跑回家。回家后,當我倒水喂媽媽喝葯的時候,我看到了媽媽的手顫抖着,眼睛里飽含着淚水。媽媽用激動的淚水對我說,我的媛媛長大了……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內心感到很羞愧,身為子女,我為媽媽做得很少很少,然而就是這很少的舉動,卻讓媽媽留下了激動的淚花。於是,我真正明白了,這世界上最無私的愛!媽媽,我為有您這樣一位好媽媽而驕傲。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我想對媽媽說,您辛苦了!我也想對全世界的母親說,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親情讓我感動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讓我感動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