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讓我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讓我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一旦發生變故、誤會,它就會像一張粉碎的紙,飄落一地使人面面相覷;愛情,一旦破裂,它將成為破碎的玻璃,散落一地,使人變得厭惡。只有親情,它是世上最經得起考驗、最能承受波折、最使人感動的一種情感。但它不只是一種情感,更是一筆財富,一筆人生中最不可缺少、最珍貴的財富。而我,是最富有的人。 

  我的財富自我出生以來就未曾“周轉不靈”過,但直到我10歲時,我才發現自己的富有。 

  那個冬天,是我認為最為寒冷的一個冬天。早晨醒來,已是7:00,趕去上學已來不及了,望着窗外被寒風颳得晃晃蕩盪的樹苗,更使我打了退堂鼓。知聽見外面一陣忙碌的聲音停止后,媽媽推門而入,驚訝地說:“哎呀!你不是調好鬧鐘了嗎?怎麼還不起床?都要遲到了,快!”我懶洋洋地說:“媽,反正是遲到了,乾脆別去了。”媽媽二話不說,揭開被子,把我拎起來。反正媽媽平時這麼疼我,我不去上學應該不會怎樣吧?於是,我居然有勇氣又躺在床上。媽媽拿起竹子就是打。我哭嚷着,狼狽地拖着書包走出家門。 

  課堂上,疼痛使我無法專心上課,一滴滴冰冷的淚珠落在腫脹的傷口上,顯得更痛了。我怨恨媽媽,責怪媽媽,甚至咀罵她。 

  這一節課多麼漫長,總算下課了。同學們一個個歡蹦亂跳,談天說地,我才想起自己沒吃早餐,肚子“咕咕”直叫,身上又沒帶錢。我走出課室門口,卻下起了小雨,我眼前的一切模糊,但那枚小黑點的移動我看到清楚。一隻手緊抱着什麼,直攛懷裡,一隻手舉在頭上遮雨,頂着凜冽的寒風呵冰冷的雨水,在艱難移動。我整納罕那是誰,媽媽出現在我面前! 

  媽媽!是她! 

  媽媽喘着粗氣,顧不得擦乾臉上的雨水,直把早餐往我塞。忍住淚水,啃着帶微熱的早餐,那熱量,已足夠溫暖我的全身,我的靈魂。 

  放學回家,在門口聽到媽媽的咳嗽聲。再望望那棵小樹苗,好像站得挺穩,我才發現,它旁邊有棵大樹。

您正在瀏覽: 親情讓我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