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鄉的一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一處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四處碧綠的大樹旁有着一戶人家正在乾著本地的農活,看那一片黃盈盈的小麥在那旁邊還有一群可愛的小鴨子戲水。

  我每天上學的那條小路我已經熟悉周圍的一切,剛走出小路來到了上學路上的公路,那是候我們那裡不發達,普通的小孩子看到公路都要蹦蹦跳跳的個沒完,由於是農村所以這條公路是我們那唯一的一條公路,而且車輛很少,但是我還要去上學在過一會就要遲到了所以我加快了速度,終於在上課鈴打響之前我來到了那久違的學校,在這個學校里只有到三年級所以到了三年級就要出去這個村子外面讀書了,而我讀完這學期就可以去外面讀書了,正應為只有這幾個年級所以學校里的同學都很天真無邪,大家在這個學校里和睦相處。上課鈴聲響了起來同學們都回到了教室,教我們的老師是一個慈祥的老爺爺我們都叫他王老師,王老師在下課的時候很喜歡跟同學在一起,單在上課時就是一個老師的角度了,犯錯一樣會受到批評所以我們都很認真的聽課。

  叮叮叮叮...下課鈴聲響了起來同學們開始活躍起來了王老師也在同學裡面一起玩的很高興。

  著:流年丿友逝

  ps:2016.8.17 1:18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一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一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