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含淚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含淚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銘記着。

  那一刻,我依然刻畫在心。

  那一刻……

  在成長中,歡笑,淚水,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我的概念里,不管多麼傷心的事,或開心的事,微笑面對最好。但是,我總是做不到,總是含淚微笑。

  那一次的演講,我準備了好久好久,白天的空餘時間,我不停地讀背,晚上,我躲在厚厚的被子里,手拿電筒,儘管捂得滿頭大汗。因為那畢竟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演講,從寫演講稿,到演講完畢,差不多有兩個星期的時間,這兩個星期之內,每一刻,我的心跳都是加速的,每一刻,我都是激動興奮的,每一刻,我又是忐忑不安的。

  當我走上演講的講台,當台下成千上萬的眼睛注視着我的時候,我渾身都在發抖,我背誦着那原本已經熟悉了不能再熟悉的演講稿,背完后,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走下的台,直到主持人報出了成績九十四點五分,二等獎。那一刻,我含淚微笑,因為那是我多天的努力換來的成績,我萬分激動,那一刻,我全身輕鬆。

  一次的期末考試,考試完后,同學們在一起討論的時候,我知道英語的一個題目,我把題目的意思理解錯了,而由此也全部做錯了,我想哭,但是我告訴自己,我不能哭,不管什麼事情,我都要用微笑面對一切。所以,那一刻,我微笑了,但是我是在淚水中強忍着微笑的,因為我知道,不管多麼傷心的事,微笑面對最好。但……我只能含淚微笑。

  從今以後,我面對的一切一切,我都要含淚微笑,因為,我只能含淚微笑。

  初一: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含淚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含淚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