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處景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處景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行,我先玩!憑什麼?我先搶到的!哎!同學們又在搶“跳車輪”了!

  今天是體育課,做完體操后,就可以自由活動了。一解散,同學們就像瘋子一樣跑到操場上唯一的‘遊樂園’上了。所謂的‘遊樂園’就是跳車輪,就是一個車輪形狀的東西往上跳過去,跳過去就算勝利了!沒跳過去就是勝利的反義詞—失敗!我們都自己排好隊,這不!該我了,於是我就硬着頭皮跳。哎!慘!誰讓我不在課餘時間多加練習呢!於是我就跳,我就用全身的勁來跳,我一用力,把第一個跳過去了,再一用力,把第二個跳過去了,再……就這樣我把一、二、三、四,“四大天王”都一一戰勝了,到了“如來佛”的時候,我怎麼也跳不過去了。別人都取笑我,我一憤怒再加上一時的衝動,竟然把“如來佛”打了個嘴啃泥!後來我越來越有信心了!每一次該我跳的時候,我都很輕鬆的跳了過去。“遊樂場”在操場里。如果說校園裡的那一處景物最好,那就非操場莫屬了!

  操場很廣闊,基本能讓1000多人同時玩耍!而且操場也是我們做操的場所。每第二節課下課後首先做眼保健操,做完后,就可以去操場上做操,做完后再玩10分鐘就上課了。所以做操非常重要,既可以勞動筋骨,又可以讓學生們學習放鬆一下!如果有一個人不去喇叭上就會廣播。哪個班的老師就會很丟臉。我覺得操場之一處景物真好!

  館陶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孫瑤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處景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處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