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鄉的竹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竹園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走在鄉野的小路上,金黃的麥田邊有一處綠的很顯眼的地方,那就是我們家鄉孩子們的樂土——竹園。

  當春風還沒帶走殘冬的余寒,黃黃的春筍卻鑽出了被春雨滋潤過的春泥,綻開了燦爛的微笑,仔細一看,上面還掛着幾滴露珠呢!大約三四個星期後,鵝黃的春筍逐漸變成了嫩綠的新竹,連小麻雀都竹園裡飛舞。

  到了盛夏,嫩綠的新竹轉眼間已經變成了翠綠又挺拔的成林竹,此時的竹林,是最茂盛的,而又最年輕的時期。孩子們也能快樂的玩耍。太陽光透過竹葉照在臉上,竟涼爽又好玩。

  踏入金色的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當然,竹園裡也有果實。看!那群人正在挖什麼東西啊?原來是馬鞭麻,它吃起來又脆又香,是秋天人們的飯桌上不可缺少的美味佳肴。

  走進雪白的冬天,當別的樹木已經凋落了最後一片葉子時,竹園卻還是一個獨特的風景,深綠色的竹葉正在漫天飄舞的白雪中昂首挺胸。冬天的冬筍也是一道美味,說實話,它和馬鞭麻的味道不相上下呢!

  我愛我的家鄉的竹園,更愛我的家鄉!!

 

 

  湖南省懷化市芷江縣洞下場鄉洞下場學校七【49】班初一:補敏君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竹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竹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