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竹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竹林 

  光澤縣實驗小學三(2)班 聶逸? 

  我的家鄉在司前,門前的那片竹林永遠是那麼迷人。 

  春天,萬物復蘇,竹林里充滿了勃勃生機。在春雨的滋潤下,披着厚厚冬裝的竹筍爭先恐後地從土裡鑽出來,密密麻麻的,擠得讓人無立錐之地。林間的小鳥嗅着泥土的芬芳,嘰嘰喳喳的,似乎在打量和議論林間的變化。 

  夏天,青青的竹子一棵緊挨一棵,粗壯挺拔,高雅別緻。翠綠的竹葉鬱鬱蔥蔥,和着微風,不時泛出陣陣波浪。小朋友們常在涼爽的竹林里嘻戲玩耍,快活極了。 

  秋天,微微發黃的竹葉被抖落下來,像一隻只彩蝶在林間翩翩起舞。竹葉灑落在林邊清澈的泉水中,又像一葉小舟,載着希望和夢想,歡快地駛向遠方。 

  冬天,竹林里也不寂寞。竹子頑強地抵抗嚴寒,在泥土中蘊藏着生機,繁衍下一代,還為人們提供了甜美的佳肴—冬筍。 

我愛家鄉的竹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