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竹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外婆家的後山,有一片鬱鬱蔥蔥的竹林。

  那一根根翠綠的竹子,高大挺拔,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還有那枝葉,挺秀細長。

  我最喜歡的當然是早晨的竹林了。早晨,竹林便是百靈鳥和露珠的天下了。當你走進這片竹林,聽見的是百靈鳥清脆的歌聲;看到的是那竹葉上掛着的那晶瑩的露珠,遠遠看去真像一串串珍珠。附近的小朋友和老人都非常喜歡到這竹林里來,小朋友們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追逐玩耍;玩的可開心了!老人們有的在竹子下休息;有的在下象棋……

  不用說我是多麼喜歡這片竹林了。每當感到炎熱難耐的時候,走進這片竹林,你會感到一陣陣清涼向你襲來。一陣清風吹來,竹子們發出“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舉行演唱會呢!

  到了傍晚,當夕陽的餘輝照射在竹林里,翠綠的竹葉在一瞬間被染成了金黃色,美麗極了!

  這就是美麗的竹林!這就是我家鄉的竹林!

  銅陵獅子山區新橋小學三年級:汪思雨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