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班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不知怎麼的,感到一陣不適。但第二天還是堅持去上學。 

  那天,老師正在上課,一時間,我感到頭暈暈的,腦袋越來越重,然後打了個飽嗝,便吐出了早飯,有一股難聞的氣味,但同學們並沒有躲閃開來,而是遞給我一瓶水,讓我簌簌口。忽然,一塊漂亮的手帕落到了我手上,我回頭一看,不禁臉紅了。原來,是她——一個前些天和我拌過嘴的同學。她見到我回頭,不好意思地從人群中擠回了位置。 

  勞動委員又主動的幫我把嘔吐物一點點清理乾淨,老師又帶我去衛生間沖洗,同學們還向我問寒問暖。 

  不知怎麼的,望着老師和藹的面容,同學們關切的目光,又看了看那張漂亮的手帕,我想說些什麼,但又沒有說。此刻我覺得世界上有一中感情,並不是語言所能表達的,我竟哭了! 

  也許是因為被這種感情打動,也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哭。但有一點可以肯定:我並不是因為感到不適而哭泣! 

  啊!我那可愛的班級體。I IOVE YOU !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