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春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春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春節

  今天一掃前幾日的陰霾,艷陽高照,陽光慈愛地撫摸着每一寸大地,給每一個人送去溫暖。大街上人來人往,每一張臉上都洋溢着喜悅,買這買那,十分熱鬧。這是怎麼回事?

  今天是春節。春節是最隆重的傳統佳節。它們歷史悠久、流傳面廣,具有極大的普及性、群眾性、甚至全民性的特點。人們以盛大的儀式和熱情,迎接新年,迎接春天。

  溫暖的人

  下午,我和媽媽去淋浴房洗澡,那兒比較暖和。洗完澡出來,我們發現已經有一個人在吹頭髮了,於是,媽媽先幫我吹。一會兒,我的頭髮稍微有點兒干,但是一抬頭赫然看見她的頭髮滴着水,布都被水打濕了,我讓媽先吹,一個人站在旁邊。那個姐姐微笑着對我說:“小妹妹過來,姐姐幫你吹。”我十分吃驚,對於一個素不相識的人她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大大的眼睛,透露出一種關懷。暖暖的風吹在頭髮上,而心也感受到那溫暖。不管是誰,都在冬天裡給予我溫暖。

  溫暖的家

  晚上,就是吃年夜飯的時候了。一個個菜肴都散發著香味,在燈的照耀下閃着光澤,令人食慾大振。火鍋“噗嚕噗嚕”地冒着熱氣,往上飄,在屋頂聚集。人坐齊了,一起看電視,邊吃着美味的食物,還時不時地聊着天。菜的熱氣,呼出的熱氣,所有散發的熱氣都變為白霧向上浮,呼出的二氧化碳為屋子增添了不少的溫暖。春節聯歡晚會上搞笑的小品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互相說著笑話,吃得暖和的菜,讓我倍感溫暖。這樣,就足夠了。

  溫暖的“花”

  “砰!砰!砰!”這時候,外面已經震耳欲聾了,接二連三的煙花打破了往日寧靜的夜晚。我也手痒痒起來了,催促老媽和我一起放煙花。我拿了一根小煙花,用打火機點燃,“哧哧哧。”地冒出了茶色的火花,轉動就形成了一個光圈。老媽拿了一個“彩色珠”過來,將它點燃,只見五顏六色的小珠陸續向天空飛去,猶如離弦的箭般。現在放煙花的人有很多了,色彩斑斕的禮花在空中綻放,好像在互相爭妍鬥豔。小孩的歡叫聲,大人寵溺的笑聲都融入這夜色。雖然一直待在外面,但心卻是暖的。

  這個春節真溫暖!

  初一:揮不去的陰影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春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