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抱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抱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小時候,寒冷的冬天的冬天讓我喘不過氣來,在漆黑的夜晚,我只得在被窩裡等待媽媽抱抱。

  每一次睡覺前,我總會用眼神巴望着媽媽,示意她來給我暖腳和手,從中取走她身上的餘溫,我又何時想過媽媽怎麼樣。還記得那一次,媽媽有事不能給我暖了,我只得自己在被窩中獲取溫暖,好不容易暖和了,我又朦朧的睡著了。一半清楚一半模糊的眼睛里看到了媽媽回來的身影,媽媽全身都在哆嗦,很快的躺在被窩中,她把腳挪到我這邊,想讓我給她暖腳,可我用動作拒絕了,媽媽沒有勉強,一個人在那裡暖。事後我很後悔,我不該那樣,媽媽一定失望了。

  現在我應經長大了,我想對媽媽說‘‘媽媽,以後我就是你的小火爐,我隨時為您暖腳,隨時給你愛的抱抱!

  初一:汪慧茹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抱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抱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