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暖的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晚,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每一家每一戶都陸續地亮起了燈。那五顏六色的燈光頓時成為了黑夜的主角,好溫暖,好美!

  我是一個怕黑的女孩。但是,自從初三下學期開始,我們就要晚修,因此,支持我在黑夜中走下去的力量就是那一盞盞溫暖的燈。燈把黑夜照亮,把回家的路照亮,也把我的心照得暖烘烘的……

  記得有一次晚修下課後,我站在走廊,看到了不遠處的一棟樓房裡的燈光,心裏面忽然有了一種家的感覺。難道不是嗎?那一盞盞昏黃的燈,用盡全力去散發自身的光和熱,照亮了每一個陰暗的角落,向晚歸的人兒傳播着愛的訊號:家裡的人正等着你回家。

  就算是瓦數再低的燈,它也會竭盡全力去讓它那微弱的光去驅趕黑暗,帶去光明。燈會以那微弱的光去穿透那厚厚的玻璃,然後再穿過黑暗,到達它要到的地方,完成它艱巨的任務,最後在它耗盡了能量后悄無聲息的消失在茫茫黑夜。

  看到了燈,讓我想到了愛。家裡的人通常會為晚歸的人亮上一盞燈,不僅僅是為了驅逐他眼前的黑暗,更是為了驅逐他心中的黑暗,晚歸的人看到家裡的燈后,心裏面就踏實了很多。而燈光就像是家人對晚歸人的愛,即使是穿過了厚厚的玻璃,也不會有些許的減少。

  我家住在8樓,要爬樓梯上去,試想如果在走廊沒有燈,你是否還會有走上去的勇氣?正是那些小燈泡,讓我知道在我的身旁有愛的存在,相信它會帶領我最終回到家裡,回到愛的港灣。這樣一來,我的心裡的恐懼立即煙消雲散,繼續努力地往上走去。

  現在請你用一點時間去看看你身邊的燈,是不是第一次覺得它居然會有這麼大的力量?如果是的話,我希望你能叢冢體會到家人對你的關懷和愛,同時也希望你也能為晚歸的人留一盞燈,讓他也能感覺到你對他的愛!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