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最美的一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最美的一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萬物各有它的獨到之處,然而也可有相同之處:地球孕育可他們,自然栽培了它們,予以颯颯榮姿,給予萬種風情。 

  桃花笑春風而果實累累,蓮花遍沼池而白似雪,菊花滿庭園而蕊冷凝臘梅迎寒風而香濃郁。 

  有一天,若桃花不再果累累可它在春風中卻留下了一片紅,若蓮花不再白似雪,可它出淤泥卻不染,若菊花不再蕊冷凝,可它在庭園中卻寒香猶存,若臘梅不再香濃郁,可它在寒風中卻傲然挺立。 

當你踏在小草上時,它已彎下了腰,可你離開后,它會堅強地重挺腰,它會以頑強的意志,瀟洒的姿態迎接大自然的哺育與考驗。 

當你摘下花朵時,它很快就會枯萎,可當它離開之稱它的莖桿時,它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以延長大自然賦予它的美貌。 

當你彎折楊柳枝時,它將慢慢失去它原有的綠意,可當它重新回到大地的懷中,將會勇敢、堅強地長成新柳。 

當竹子咬定青山,紮根破岩時,千磨萬擊還堅勁,任你東西南北風。 

當花瓣離開花朵時,它並非無情,而是把自己獻給大地,春泥將延續它的生命。“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後記:大自然的萬物在逝去生命前,都會把生命延續給未來。人也應是,在僅有的生命里,創出更多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自然最美的一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最美的一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