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哈利,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利,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沒有寫點Harry的東西了,上了初中,許多小學的愛好就扔下了。像那厚厚的七本精裝,被我鎖在柳木的箱子里,蒙了厚厚的灰。有時我寫作業累了,一撂筆,也會想:箱子為什麼不是接骨木的? 然後笑自己傻,即使是接骨木也沒法做魔杖啊。然後流淚

  終於放假了,在一通發泄中,我拿出鑰匙打開了箱子。那真是一套漂亮的書。還記得是五個月前我的生日父母用1007元買下的珍藏版。再也顧不上父母的奢侈,雖然已讀過上百遍,但我還是像拿到糖果般的甜蜜欣喜地打開了它。不同於市面的普通版,硬的封面,泛黃的紙張,像皮膚略帶病態。再細細讀一遍,發現舊版的錯字都不見了,着實讓我高興。而今靠着夕陽重讀它,彷彿重新審視哈利。當看到第七部時,那眼淚又奪眶而出。 

  記得哪位名人說過“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可哈利長大了,我們都會長大的。 

  前幾天和朋友在網上長吁短嘆,過了熱潮喜歡的人就少了吧,沒想到人人依舊。最近那本詩翁彼豆故事集有點騙人的感覺,字那麼大,定價那麼貴。不過還是一咬牙買了。故事感人,不過有點時過境遷的感覺。 

  看到桌面上的哈利在沖我微笑,我在心裡感慨着,我們一起長大吧.........長大,不難。

您正在瀏覽: 哈利,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利,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