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曠神怡,就是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曠神怡,就是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我們一家去了青島、大連,是雙飛,所以我又有機會坐飛機了,心裡格外開心,雖然坐了許多次,可是卻百坐不厭!當踏上飛機的那一刻,我十分激動,因為我又可以看看那美麗潔白的雲朵!可惜,俺高興的太早了,當我找到自己的座位時,失望極了。原來,離窗口最遠的才是我的座位,父母也沒一個是臨窗的。沒辦法,別人都不肯換,我只好和白雲說“88”了。飛機很快就要起飛了,我卻抵擋不住機外景物的誘惑,忍不住伸出“鴨脖子”向外探。“媽媽,你看,飛機已經起飛了!那些建築物都在變小,你看!”我拚命看,才看見了一角。不過在系著安全帶的情況下能看到這些,已經不錯了。正是我這一叫,坐在最裡面的叔叔就接應道“小朋友,等飛機平穩了,我再把座位給你。”什麼?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為叔叔竟然把觀賞雲的機會拱手讓給我!我拚命壓制住自己的感情……終於,飛機平穩了,我不好意思地和叔叔換了位置,屁股還沒坐穩便趴頭看起了雲—— 

  只見我們已經飛在了雲層上空,看不見底部的房屋了,偶爾飛到稀薄的雲下,才可以見見那渺小的房屋。那一幢幢高樓大廈像一盒盒形態各異五彩的火柴盒,遍部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而且飛機有時還在上升,偶爾你還能看見氣流摩擦后產生的氣體從窗前飄過,要不是窗戶不可以打開,我早就去撫摩雲朵了!只見那美麗的雲朵忽聚忽散,忽隱忽現,千姿百態。 瞧!現在的雲層像翻滾着的白煙,那雲白得可愛,白得純潔,像海浪似的一層高過一層。形成了十幾道美麗的圓弧,那可真是壯觀,我忙按下了快門,留住這美好的瞬間!看,我才回過頭了幾分鐘,那雲就閑不住了忙換了個“懶散”的形象:那些雲變成了一快快的,像美麗的棉花糖,它們躺在藍天媽媽那溫暖的懷抱里,盡情地撒嬌,猶如一個龐大的潔白家族!嘿,說話間,它又換了一套精緻的連衣裙:雲分成了兩份,一份在上邊,一份在下邊,中間隔了一條三角形狀的藍天,層次分明,清清爽爽,白白凈凈! 

  時間不知不覺在觀賞雲的時候溜走了,飛機很快就要降落了,我真不想這時候的到來。再見了,美麗的白雲!5天之後我還會來看你們的!我這樣想着走下了飛機……

您正在瀏覽: 心曠神怡,就是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曠神怡,就是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