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出生在農村的孩子,我原以為農村孩子都是“沾滿了灰塵的可憐蟲”,但看完網絡上的一段視頻才知道,我原來是一個渾身被“幸福”包裹着的“金豆豆”。

  視頻里的人們身上都有困擾着自己的病魔,他們唯一的夢想只是想像正常人一樣,普普通通的生活,然而,這樣平常的夢想也實現不了。有的長到2米46,有的有世界上最大的頭,有的臉上長滿了毛髮,有的連手腳都像被“水蛇”纏繞了似的足有籃球那麼大······可是我看到了什麼?是他們堅強,善良,美麗的笑容,那一定是世界上最純潔無瑕的“美景‘了。作為正常人的我,從未想到過如果今日所看到的非正常人的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我將會怎樣。我,還奢求什麼呢?

  我們有着這樣安逸的生活,有着這樣健康的身體,還有何理由來抱怨以前那些瑣碎的不滿意呢?還有何理由不去奮鬥呢?

  我,是一個非常快樂又幸福的女孩兒。

  黑龍江雞西密山市興凱湖鄉中學初一:張睿

您正在瀏覽: 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