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泡溫泉的幸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溫泉的幸福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大好日子,因為我終於可以實現夢寐以求的願望,媽媽單位上組織去泡溫泉,我終於可以去泡溫泉了。經過三個小時的漫長跋涉,我們終於到了湯池溫泉。

  一進大門,就是人擠人,不過這裡還真是個豪華的場所。換好衣服后,我心中的興奮爆發了,丟下媽媽,和小夥伴一起跑了。首先我們來到了噴泉池,我站在噴泉的水柱下,水柱打在身上還有點疼,不過還是很舒服。過了一會兒,我和幾個小夥伴聊起天來。那些調皮的男生比我們更興奮,居然打起了水戰,一朵朵水花濺起來,給我們來了幾個大大的吻,正在陶醉中的我們只好悄然離去。一上岸,一位阿姨就滿臉微笑的將浴衣披在我身上,服務真是好。

  下一個目標??衝浪池。在這裡我彷彿進入了大海,蔚藍的海水,金黃的沙灘,周圍還有幾棵樹,美極了。當我還在享受這一切時,浪突然來了,一見面就給我了一個大大的擁抱,它太熱情了,把我一下子就撞倒了。“咦?那不是媽媽嗎?”我自言自語道。經過千心萬苦,我終於來到了媽媽身邊,“媽媽,你在幹嘛呢?”

  “在衝浪啊!這個是衝浪船,媽媽不會玩,你拿去玩吧!但是要注意安全。”

  “好的,媽媽。”

  坐在衝浪船上我怎麼也不回倒,隨浪飄蕩,此起彼伏。那是什麼?我的眼球被吸引住了,我得去湊湊熱鬧。這種東西和滑滑梯差不多,但是比滑滑梯陡,在最後一小部分還有一個大彎。我雙手抱頭平躺在上面,突然往下一滑,最後飛了起來,這時的我像一條飛魚,“撲通”一聲,我掉進了水裡,好恐怖,不過太刺激了,我一下玩了三次,後來聽爸爸說他只玩了一次,唉~太沒勇氣了,一點都不像我的爸爸。

  “幸子,你想不想去泡魚池?”媽媽走過來對我說。

  “當然想,做夢都想”

  因為無論是在報紙上還是在電視上我都看見溫水裡有一種魚,專門吃人身上的死皮,那感覺一定不錯。找到爸爸后,我門一家三口就去了魚療池。哇~好多小魚呀,我迫不及待的就下了水,可是水有點冷,不過水太熱會把小魚燙死的。這種魚是熱帶魚嗎?心中總有個疑問,可身邊的人一個都不知道。小魚兒,你們幹嘛跑呀?

  “你怎麼總是亂動呢?你得不動,小魚就來啦!”媽媽告訴我說。

  於是我靜靜地躺在水中,不一會兒,小魚兒果然來了,它們張開嘴咬了一下我的腳,好癢啊!不久魚慢慢多了,變成了麻的感覺,全身上下都是魚,它們太友好了,幾分鐘我們就交起了朋友,一起在水裡溪戲,彷彿自己就是一條魚。我受不了啦,又癢又麻,好象被電棒打了一下,突然一個大翻身,魚兒全跑了,滿池都是笑聲,這魚真是整人專家。你們應該聽說過大魚吃小魚,小魚吃小小魚吧,見過嗎?今天我可是大飽眼福了,我看了一群小魚吃小小魚,它們都有在搶小小魚吃,死了的小小魚肚子沒了,尾巴沒了,剩下的部分發白,好可憐啊。

  告別可愛的小魚們后,我來到了檸檬池,一陣陣檸檬香撲鼻而來;椰奶池,純白的椰奶,讓人忍不住想喝一口。還有紅灑池,陳醋池,蘆薈池,紅茶池,綠茶池等等,這些都是女士美容的好去處。最後我來到了游泳池,我像一條幸福的魚,在池裡游來游去。正當我玩的高興時,肚子開起了演唱會,我和媽媽去了三樓休閑室,裡面有好多好吃的,而而且且都是免費的,有苦咖啡,冰可樂,甘甜的水果,還有美味的壽司麵包。我撐開肚皮囫圇吞棗地吃起來,吃飽了,也喝足了,我們也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這次的溫泉之旅讓我沒齒難忘,下次再有機會,我要一次泡個夠。

您正在瀏覽: 泡溫泉的幸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溫泉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