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楓葉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幸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意間在我們學校那個不起眼的角落發現了一株楓樹,輕輕摘下一片楓葉捧在手心細細體會,剎那間,發現楓葉原來如此的美。 

  一縷陽光,如水,清幽小徑旁的楓。誰用小村晚空的紅霞,深秋晨曦的白雲,織成這一片凝緋的輕綃。 

  那片楓葉,在心中泛起陣陣漣漪.....楓葉象徵著對往事的回憶、人生的沉澱、情感的永恆及歲月的輪迴.... 

  不經意間想起了那個楓葉的傳說: 

  在楓葉落下之前就接住楓葉的人會得到幸運.而能親眼目睹楓葉成千成百落下的人可以在心底許下一個心愿,在將來的某一天就會悄悄實現.如果能與心愛的人一起看到楓葉飄落,兩人就可以不分開。 

  這也許就是所謂的幸福吧——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幸福...剎那間,湧出一絲莫名的哀傷。 

  曾幾何時,我把幸福寄托在那個女孩身上,以為她就是自己期盼已久的幸福。可是...這一切現在想起來是多麼的荒謬。也許是自己太過於稚嫩,沒有能力也沒有權利去續寫屬於自己的那種“幸福”。面對這種種的一切,感覺自己只是無能為力...只是因為自己還太過於年輕.... 

  也許就在前方,不遠的前方我就會邂逅屬於自己的那種“幸福”,那時,我會狠狠地幸福...我知道,現在是不可能的。 

  葉兒,請原諒我的自私.... 

  如今,那片飄散的楓葉被靜靜的躺在書中,比起被大自然所遺忘,這也許是你更好的歸宿。 

  也許,只有你還能見證曾經那不是幸福的“幸福”,我知道,在不就之後,所謂的“幸福”會被時間沖淡,終於在記憶中逝去... 

  這應該是最終的歸宿.... 

  楓葉——“幸福”的終點,亦或幸福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楓葉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幸福 暫無評論